灵性名字:发音和拼法

当您开始把灵性名字融入生活里,重要的是在说你的名字和教导别人怎么读你的名字时,应运用正确的naad(内在音流)。 

运用以下列表来找到你名字的录音。(如果无法在下表中找到你名字的声音片段,请与我们联系。)

我们鼓励你把灵性名字当作是你个人的mantra。这是个强而有力的支持,可助你保持向上并提升灵性。这里是将它融入你生活的一个简便方法:

  1. 仔细聆听你名字的录音,直到你觉得可以精确地发音。 
  2. 练习正确地说出你的名字。
  3. 一旦觉得已经掌握了正确发音的要领,就用手机制作一个你灵性名字的录音。 
  4. 重复聆听录音,并冥想3、11或31分钟(或任何你自己觉得合适的时间)。 
  5. 试着这么做40天,尽可能地做好。即使你不能100%地精准发音,还是会收到效益。 

注意,你的名字可能有多于一种的正确拼法。由于多数名字源自锡克经文、梵文和印度次大陆的其他语言,因此没有直接对应成拉丁字母的转写法。下面你可以找到最常见的拼法。 

 

Singh listen Kaur listen

如果你的名字没有列在这里请联系我们

选择你灵名字的第一个字母